归兮于冥水

总有情敌想要攻略我1(作者:小猫不爱叫)

原耽,快穿,虐渣,人设自束,有任务/系统,1v1,he,感情戏少。

有其他穿越/重生/带系统/带金手指角色。

可霸道可高冷可邪魅可腹黑可忠犬可人妻宠妻狂魔攻 x 万人迷受。

主角:主神(系统)x黎熙,主受。

25.6万字,58章,5个世界,已完结,37254收藏。

————————————

文案:

世界级影帝黎熙荣耀一生,从未演过配角,堪为人生赢家

不想死后却被主神绑定了男配系统,

穿越各个世界替那些成为万人迷女主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最后还被无情抹杀的男配完成愿望。

逆袭、打脸、虐渣、复仇

纵使是男配,他也要演出男主的光彩。 

1V1 主受 万人迷受vs可霸道可高冷可邪魅可腹黑可忠犬可人丨妻宠妻狂魔攻

可能出现哒世界,古代,豪门,ABO,末世,星际娱乐圈,兽人……肯定会有一个可以get到你哒英雄们~毫不犹豫的点进来看看我吧!

一句话简介:情敌都是炮灰攻 

————————————

2022.9.25看过两个世界,前一阵看《所有敌人都对我俯首称臣》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老想起这本小说,觉得名字很像——到底哪里像了,难道是因为字都多?……所以在看完《俯首称臣》之后又倔强地找了本别的看,结果弃了,才打开这本……发现这作者名字好眼熟!真的是《俯首称臣》的作者啊!

这本和《俯首称臣》事业线和虐渣线的水平差不多,感情线稍多了一些也有限。

——当然,我就是冲着感情线不多才看的。

黎熙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无论容貌还是才情,又擅欲擒故纵若即若离,还不错。

相对而言攻有一些塑造就不太成功,虽然他收集黎熙用过的杯子这一点挺逗的,还玩谐音“一辈子”土味情话2333

黎熙为什么穿越,这本还没提,可能在下一本揭露吧,不过第二部以古代和西幻为主,就不是很感兴趣……

这本小说叫《总有情敌想要攻略我》,但貌似和情敌没有关系啊,好像就第一个世界的原主攻和第四个世界的原主受喜欢上了黎熙,而且也没有那种“攻略”他的感觉,而正攻更只是原世界中的酱油背景板角色,完全称不上情敌……

这书名看上去应该是个原主攻或主受和黎熙谈恋爱为主的故事,然而既和情敌没关系,更不是主恋爱的,这书名就莫名其妙……而且开的第二部还叫这个……orz

————————————

世界一:嫡子逆袭宅斗穿越女(古代 宅斗)

这个太子,老偷人家黎熙的杯子,活像个痴汉一样233

——哈哈哈哈最后居然真被黎熙骂了变态哈哈!

太子的身份肯定是有问题吧,重生或穿越或也是宿主之类?

虽然两个皇子对黎熙有粗箭头,但这个世界无cp!

黎熙游走于宫宅之是,只留倾慕却片叶未沾身。

世界二:婚生子逆袭重生私生女(现代 调香)

原茉璃是有什么大病吗?自己上辈子惨是自己没本事,原唯一又没招他,他成功是他有能力有天赋,你这辈子踩他上位也就罢了,至于恨到非要他死吗?这么恨他还把自己整容成他的样子,呕!精神病院有空位,就是给你留的!

不过这个世界黎熙可以凭着他的人设肆无忌惮地开骂,直白的骂真的爽快……

正攻终于确定了自己正攻的身份且吃到了肉,恭喜!

世界三:亲子逆袭黑化养女(星际 abo)

搞事业虐渣就挺好的,虽然这个世界是星际abo却即没有搞机甲也没有搞科研,一直在家族恩怨里折腾,但也还可以,然而这个世界的攻却不怎么讨喜。

是个a又是太子,所以他是相当直a癌,很不尊重o,把o当物品看,面对黎熙时依然如此,直接就上来动手动脚,黎熙拒绝他就发动能力压制,引诱对方情欲,挺恶心的。

好在他出现得比较晚,不然真挺膈应人的。

更让人生气的是,当时的黎熙也很反感,后来知道了他就是攻,也表示对方不可饶恕,然后呢?然后他主动勾引了攻,和他在一起了……

真是好一个“不可饶恕”,要么你别说!

别说小惩大诫了,连个冷脸都没有过……

攻受在我心里的评价立马掉下两个档次……

真是服了。

世界四:原配受逆袭重生渣攻(现代 珠宝玉石)

开场对渣男一通暴打,打到对方不能人道,还踩着对方的脖子极尽羞辱……倒是挺解气的!

哦嚯,黎熙把原本的恶毒男配撩得喜欢上自己,这回报复主角攻的原因不只是为自己复仇,还因为他觉得主角攻把黎熙的目光抢走了……

不过明明害死原身的也有男配相当的责任,结果却只让对方求而不得?

好吧,他不重要……

世界五:名门公子逆袭末世系统携带宅男(末世/丧尸 异能)

这个世界的标题好长……

故事正常水准,拯救末世嘛,没什么可说的。

攻依黎熙所愿,这个世界成了个小正太,要黎熙慢慢养成,不过就算是正太也是个沉默寡言心思深沉的正太……

————————————

感情戏占比:1.5

剧情:7.3

结构:7.5

文笔:7

主角:7.5

群像:7

感情:7

H 度:0.1

爽文:7.5

收尾:5

总评:7.5

个好:7.5

(2023.6.2 23: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