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兮于冥水

我当替身那些年(作者:风短短)

快穿,虐渣,有系统,无cp。

主角:江时暮。

36.7万字,115章,6个世界,已完结。

————————————

文案:

江时暮是一名职业替身,穿越至每个小世界,替天命之子承受一生中最为难熬的低谷期。

最初——
系统:这届宿主太难带!

后来——
系统:啊!!!我暮哥十项全能,给我吹他!吹爆!!!

被校园暴力的天命之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一觉醒来后我成了人人惊羡的学神!

被帝国俘虏的天命之子——
说出来你爱信不信,一觉醒来后我成了威名赫赫的战神!

被娱乐圈雪藏的天命之子——
说出来你不信也得信,一觉醒来后我成了万众瞩目的影帝!

……

1.非正统替身梗,全文架空!!!
2.无CP,无cp,无cp,主角修的无情道,偶尔说骚话,但请让他独自美丽,谢谢!
3.新人第一本小说,文笔渣,剧情逻辑就那样,接受不了点×,不要为难你自己,乖。

一句话简介:全职替身,专职逆袭 

————————————

原名:《全职替身》。原来改名了……之前冲着全职替身的名字害我找好久……

咦,我发现我总是能接连看几部设定有点像有点特殊到引起我注意的小说……

快穿小说里宿主能和委托人沟通的设定属于少数,然而上一本原耽《我好像被攻略了》就出现了这个设定,我刚感叹完,这一本无cp又出现了……

书名中的“替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替身,这本书所谓的替身是【代替每个世界的天命之子,承受他们一生之中最为艰难的低谷期】。

江时暮很强,步步为营,很为原身着想,是位十分温柔,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大佬。

讲真,还是无cp的故事看着舒服……纯事业线,无感情线无暧昧。

小说里不停地出现作者另一本书《师兄他美颜盛世》中的角色路荀……看人设应该是我喜欢的型……弄的我又有点想看……但是我现在不想看原耽想看几本无cp了啊!纠结!

————————————

世界一:学神的逆袭之路·被校园暴力的天命之子

外冷内热,武力值高却不喜欢打架惹事,很有礼的顾砚,感觉很好吖,是我喜欢的型~

世界二:战神的逆袭之路·被帝国俘虏的天命之子

救个公主这来回折腾劲儿的……orz

发现自己儿子精神力逆天,第一反应是把对方除掉……之前的儿子们也是,优秀的全排挤掉,越草包越立太子……这特么是想只当一届皇帝吗?

要不您别培养继承人,等你死了爱谁继承谁继承不就完事儿了?

真是个无能又懦弱的皇帝……

这个世界又有一个很可爱的洛斯元帅,作者是打算每个世界都安排一个可爱的主要男配吗?̋(๑˃́ꇴ˂̀๑)

世界三:影帝的逆袭之路·被娱乐圈雪藏的天命之子

委托人被原剧情整厌世了,死活不想回归,太惨了,又有点想笑233

这个世界电视剧和电影一起颁奖……hhh

陈韫是不是对江时暮有点小小小箭头(๑˃̵ᴗ˂̵)و

世界四:天才的逆袭之路·被废毁灵根的天命之子

这是修真界啊!规则混乱强者为尊人命如草芥的修真界啊!那几个下人都骑到主子头上拉屎了,你有能力怎么不一剑干死他们!不杀也得留下点零件儿吧!太憋屈了!

这个世界路荀的时间线不知道是什么,按说他已经修了魔,那应该是已经快和他为主角的那本小说的攻在一起了?但这个小世界完全没提起过……

对那本以他为主角的小说是有点好奇的啦……

【“我听说方家夫妇取你的血来做药引, 还害死了不少人, 这种恶人干嘛这么大费周章,我直接杀了他们,为民除害不是更好?”

江时暮:“……”

“还有唐家,那个叫唐万万的女人,是她把你推下魔窟的, 要不我也把他扔下去,让她体验一下濒临死亡的感觉。”

江时暮:“……她叫唐芊芊。”

路荀不以为意,“管她千千还是万万。”

江时暮又道:“她怀孕了。”

他的本意是孩子是无辜的,唐芊芊再罪大恶极,也不急着这一时。可听在路荀耳中就成了另一层含义,脱口而出就是一句。

“孩子不是我的。”】

——看看看看!修真界应该是这样的!圣父要不得啊!亏你前世还转了魔修!

世界五:末世

没白废江时暮强大的战力,近身战加伪治愈异能大杀四方~不过那个姐姐有没有什么说法?身体中委托人的激动吗?

主神灵魂回归,下篇完结!

世界六:星际美食

哈哈哈哈这……西红柿炒辣椒=火辣辣的爱,根据【夸夸各大学校食堂那与众不同的美食】做出来的,哈哈哈哈这个全本小说的大boss卫洋怎么蠢萌蠢萌的hhhh

路荀重生的原因在这里喽?

小说结尾收得比较仓促,不太好,不过也算是把故事有头有尾地讲完了,还顺便打了打另一本书的广告……

————————————

剧情:7.5

结构:7

文笔:7

主角:7

群像:6

外挂:1

爽文:7

收尾:5

总评:7

个好:7

(2022.9.22 00:55)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