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兮于冥水

满级大佬掀棺后(作者:少说废话)

原耽,快穿穿书,虐渣,有系统/道具,1v1,he。

和尚系统攻 x 满级大佬受。

主角:谢玄x闻九,主受。

44.4万字,145章,7个世界,有番外,已完结。

————————————

文案:

身为局里最倒霉的快穿员,闻九所有任务都与尸体有关。

但好在,作为一只没有实体的阿飘,他最喜欢的就是挑个年轻漂亮的壳子,然后美滋滋地躺进去。

代价则是,替那些枉死之人消解怨气。

出轨、家暴、谋财害命……面对一众毫无悔意纠缠不清的渣渣,闻九表示:

感化个屁。

还是扬骨灰这活儿更容易些。

谁料有一天,被他送去升级的系统突然转了性——

“阿弥陀佛。”
“施主好久不……”

认出对方身份的闻九:“闭嘴。”

辣鸡主神。
死对头变成了我的系统怎么办?
在线等,急。

假对头真暗恋,满级大佬,掀棺虐渣。

PS:攻不圣父,高亮。

一句话简介:空降虐渣现场。 

————————————

闻九爱说骚话爱撩人,实力是有的,但是自第四个世界正式和谢玄确认关系之后就越来越有所依赖。原世界人设是“恶鬼”,一说他就总是“某恶鬼”,看得有点矫情。

谢玄是为闻九叛出师门成了新天道后舍弃肉身成为系统的佛子设定,前面还在闻九意识里念念经打打坐做做系统,自从一回申请在任务中捏人身谈恋爱之后就每个世界都捏了,系统的人设没了,佛子的人设更没了,和个带外挂的大佬攻也没两样……

而且,系统化成人身和宿主一起做任务,打架学习什么的全包,全力保护受,把大腿给他抱,这种设定真的可以吗?这哪叫系统,分明就是搭档,然而拥有各种金手指的系统真的能这么做吗?连积分都不用花,这不就是开挂作弊?系统全干了要宿主干嘛?一点也不合理。

前面还走走事业线,后面开始谈恋爱就一直在谈恋爱了……对我来说不甜不虐。

————————————

一杀:娱乐圈(家暴 软饭男 综艺 演艺圈)

家暴男biss!

二杀:豪门世家(富二代 出轨男 家境普通的程序员)

人工智能事业线。

手机男友这种虚拟的,虚无缥缈的东西如何承载寄托?我一向对这种东西敬而远之,毕竟假的就是假的,对这么明确虚假的事寄以感情,多可怕……

三杀:无限流(谋财害命 无限流NPC和大佬玩家)

对别人都狠辣的唯对受温柔呵护的攻是我的菜,当然对于攻手下的炮灰们,尤其是无辜的那种,这种攻肯定是该千刀万剐罪无可恕的。

也算罪有应得吧……

结尾那没写明白,两个人是真啪了?不只是和尚给闻九手了一下吧?

四杀:ABO(替身)

反派爱上了身为a的哥哥,于是用长相相同的o弟弟做替身结了婚,还要让对方生出个可以yy是自己和哥哥长相的a孩子……被哥哥发现拒绝后决定向哥哥家下手,搞囚禁小黑屋,而这个哥哥还是这个世界的原主角攻!

擦,如果他真的强制得手了,那我就打了鸡血了……

虽然反派很不是人,但是这种强取豪夺正是完全在我xp上跳舞!我的最爱啊!

呜呜呜,果然jj并不适合我,太纯情太政治正确了……然而各种黑暗梗频出的年代我却嫌俗而退出了耽美圈……大哭!

以前的小说几乎篇篇有肉,现在呢?现在嘴里都淡出个鸟来了!

另外,夏诚明明是个好哥哥,他只是因为环境因素不懂怎么和弟弟相处而已,一点也不渣!

主角这俩终于滚床单了,还是借着abo世界发情期,用闻九的真实身体……佛子好算计啊。

俩人也开始正式谈恋爱,开始有点腻歪了……

五杀:非典型末世(非常规末世 女装 直播)

女装大佬末世直播2333还挺飒的。

谢玄学会搞分身了,结果不就是我醋我自己233

不过这个世界的设定还挺有趣的,末世死亡的人不会真的死,而是成为直播间的观众,有人“通关”末世所有人就可以复活。确实很“游戏”。

这个世界看到快结尾我跑去看别的了,看完之后想了想还有两个世界完结,才又回来……

六杀:星际校园(星际 校园 渣监护人与养子高中生)

得,闻九抱上了谢玄的大腿,谢玄学霸闻九学渣,谢玄机甲战神闻九“扮猪吃老虎”……

是说不管受有多强,交了男朋友之后就得靠男朋友,这是原耽受众的萌点吗?怎么老这么写?

现实里或许是吧,但小说里我就完全不行了……

至于这个世界要虐的渣……这种控制欲强的养父攻本来也不是我的虐点,是我的萌点来的——前提是按偏执独裁狠辣疯批攻的定位来写,而不是夸对方帅酷萌甜情深似海man——比如《恶毒配角打脸逆袭》那种我就不行。

梁玠敢在直播的时候直接开枪杀人,不顾自己必然失去一切,更在醒来后第一句问的是“谢玄死了吗”,对自己的处境全不在意,这种神经病的疯批十分戳我。

把这种渣搞到身败名裂什么的完全不会让我爽到,更何况这个世界几乎全是攻受在谈恋爱,明明是个星际机甲世界,看得我很萎很扫兴。

——很想知道梁玠出狱之后的事,无奈连番外里也没写,失望……不过这番外倒是擦边球地努力喷了一路露骨了那么一点点的车尾气……

七杀:原生仙侠(幻境 原生世界)

纯纯纯谈恋爱的世界。幻象中回到闻九的童年,谢玄各种宠各种疼爱,虐虐曾经欺辱过他的人,让他在这幻象里免遭曾经的不幸什么的。

但也就是弥补下遗憾罢了,曾经发生的已经发生了。

然后又反转过来恢复记忆的闻九去找刚出生的小谢玄,开始养娃……

顺便结了个婚。

没什么兴趣看得我昏昏欲睡,不走心地看到完结。

最后写谢玄初遇闻九到为闻九干翻天道那一小段还可以。

————————————

感情戏占比:6

剧情:7

结构:7

文笔:7

主角:7

群像:6

感情:6

爽文:7

收尾:7

总评:7

个好:5.5

(2022.9.30 22:15)

评论

热度(1)